第02版:镇赉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镇赉县开展教学“开放日”活动
镇赉县加大力度整治农村人居环境
镇赉县举办“家庭教育服务计划”专题讲座
镇赉交警大队举办快递企业员工交通安全教育会
图片新闻
开展宣传活动 普及金融知识
医疗卫生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6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镇赉交警大队举办快递企业员工交通安全教育会

 

本报讯(李文广 何继权)为提高快递企业员工交通安全意识,增强文明驾驶、安全行车的自觉性,近日,镇赉县交警大队举办了快递企业员工交通安全教育会,该县外卖公司负责人及配送员参加了教育会。

会上,民警针对少数配送员无视交通法规,逆行、随意调头、闯红灯、不按车道行驶、行车途中接打电话、玩微信等交通违法行为,以图文并茂的形式,重点讲解了交通信号灯、标志、标识、标线等交通安全识别常识;通报了城区外卖运营以来发生的数起电动车事故案例,着重分析了交通事故发生的原因及交通陋习所造成的危害,警醒外卖配送员要增强交通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理念;围绕道路交通安全法和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中有关非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驾驶人应遵守的条款以及处罚规定,告诫外卖配送员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做到安全出行、安全送餐。

通过参加教育会及观看交通安全宣传事故案例警示教育片,配送员交通安全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