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洮南扎实推进平安城市建设
图片新闻
开展网络直播活动展示禁毒戒毒工作
“高空抛物”咋整治
扫黑除恶 全民参与
重要线索 予以奖励
垃圾分类有“钱”途
一大波新产品新工作“来袭”
驻白某部开展官兵团体心理减压辅导
中小学生暑期安全提示
白城市涉黑涉恶线索举报方式
教育事业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7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驻白某部开展官兵团体心理减压辅导

 

本报讯(朱建党)为有效缓解官兵身心压力,增强官兵自我心理调适能力,确保部队安全稳定,近日,驻白某部邀请北京回龙观医院的心理咨询专家对官兵进行团体心理减压辅导活动。

活动中,针对当前该部官兵人员少,试验任务重,心理压力大,容易产生消极、畏难情绪的实际情况,心理咨询专家结合具体事例详细介绍了多种有效化解负面情绪的方法。在专家的精心引导下,官兵们敞开心扉,大胆体验,积极参与,顺利完成了心理辅导活动。

活动结束后,官兵们思想触动很大,普遍反映此项活动有效缓解了压力、放松了心情、促进了身心健康,使他们学会了通过有效渠道疏导不良情绪的方法,学会了用积极的思维和方式来处理生活和工作中的压力。

此次活动,有效帮助了官兵在互动交流中正确对待压力,以良好的心态、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工作中。今后,该部队还会持续开展一系列有利于增强官兵心理调适能力、增强团队作战意识的活动,进一步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