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李明伟会见宁波市吉林商会会长徐静一行
大安市:房前屋后“方寸地”做出大文章
互联网医院升级智慧医疗
建在家门口的开放“健身房”
我市举行第五届羽毛球比赛
镇赉县公安局破获系列变压器盗窃案
讲述好故事 发出好声音 展示好形象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8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在家门口的开放“健身房”

●本报记者 薄秀芳
 

8月25日傍晚,微风拂去“秋老虎”的酷热,吃过晚饭后的市民走出家门,或到广场跳舞走圈,或在小区内散步锻炼,欢歌笑语中,洋溢着和谐幸福。

家住市区洮安东路24号楼的董淑萍女士,近半年来一直坚持晚饭后到自家小区的器械区锻炼。在小区两栋楼间,南北向两排、十多种健身器械中,她首选用太空漫步器开始每晚的锻炼。据董女士介绍,几年前,她和爱人经常去健身房健身,后来由于日常事务缠身,不能经常去锻炼了。自老城改造后,自家小区增添了这些健身器材,让他们有了更合适的选择。“现在各小区为居民提供了开放的健身场地,就像在自家院子里一样,小区内的邻居借此机会还能沟通交流,特别方便、自在。”董淑萍幸福满满地说。

记者看到,该小区24号楼周围的健身器械基本被锻炼的居民所用,偶有空位,马上有其他居民补上,邻里间一边锻炼一边话家常,其乐融融。

此情此景,仅是白城市区众多小区的一个缩影。历时3年的“海绵城市+老城改造”,使白城发生了巨大变化,宽敞洁净的街道、令人眼前一亮的街边绿化带、花园般的小区、种类齐全的健身器械……给城市中的人们带来了宜居之感、幸福之情。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