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市委书记庞庆波参加党支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三合路楼房维修施工坍塌造成5死4伤
菊花灿烂庄稼院
镇赉县农特优产品成功进驻
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
用100%的努力攻下最后5%深贫堡垒
市政府党组召开爱国主义教育研讨交流会
我市各部门扎实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学习研讨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17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镇赉县农特优产品成功进驻
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


 

本报讯(镇宣)近日,以“东西携手协作,共推消费扶贫”为主题的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开业暨第一届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博览会开幕式在广州举行。镇赉县农特优产品成功进驻广东东西部扶贫协作产品交易市场。

本次交易博览会由国务院扶贫办、农业农村部指导,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广东省农业农村厅、广东省扶贫办、广州市人民政府承办。交易博览会上,茶叶、肉蛋、果蔬、粮油、药材等30多类1000多种东西部扶贫产品集中参展亮相。

镇赉县精选组织5家各类加工企业、2家合作社、1家家庭农场、1家手工编织企业参展,带去8类400余件优质农产品及手工编织产品参展,通过产品展销、现场体验等方式,大力宣传推广产品。

展区内气氛热烈,该县在各个模块展示的特色农产品受到了参展人员的一致好评,也为未来3年把镇赉县绿色优质农产品推进珠三角乃至全国市场奠定了基础。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