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省委常委、组织部长王晓萍深入我市调研
市政协调研全市健康扶贫工作情况
市公安局组织党员干部
参观党史教育图片展和辽吉省委旧址
火红的辣椒映丰收
学以致用 为民办事
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开展扶贫系列活动
洮南市举行纪念“上甘岭黄继光英雄精神的传人”
付铜烈士悼念会暨骨灰安葬仪式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开展扶贫系列活动

 

本报讯(记者张赫)全国第六个“扶贫日”期间,按照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安排,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深入到洮南市东升乡福民村,共同开展了“扶贫日”系列活动。

活动中,市委组织部、市委老干部局组织干部入户走访,宣传健康扶贫、村屯环境卫生整治及秸秆禁烧等相关政策。开展了义诊送药等医疗服务活动,对常见慢性病患者进行用药和治疗指导,期间义诊73人,送药价值4000余元。以开展帮秋收为载体,帮助群众解决当前生产生活问题18件,清理村周边河套垃圾1.5吨,帮助10户因病因残及无劳动能力贫困户清理了庭院卫生。协调开展了福民村“念党恩、助脱贫、庆丰收”惠民文艺演出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村民幸福感和对扶贫工作的满意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