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
常务副主任金振吉来白调研
白城市科技大市场正式挂牌运营
大安市后套木嘎遗址被列为
第八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大安市深入实施“书记一号工程”
筑牢城市基层党建根基
通榆县“五项举措”推进脱贫攻坚任务落细落实
民革吉林省委来白调研农村
“厕所革命”工作开展情况
从“米袋子”到“钱袋子”……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下一篇4 2019年11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
常务副主任金振吉来白调研


金振吉一行在吉林梅花氨基酸有限公司调研。 本报记者马彬摄
 

本报讯(记者薄秀芳)11月14日至15日,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金振吉在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常晓春的陪同下,率省人大调研组来白就立法和监督工作进行调研。

在市委书记庞庆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树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洮北区委书记何野平,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刘福彪的陪同下,金振吉一行先后深入到洮北区海明路步行街、市民广场、长庆街道军民社区、安费诺金事达电子系统(白城)有限公司、吉林梅花氨基酸有限公司,就老城改造、社区建设及项目建设进行实地调研。

调研组对我市老城改造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对城市建设发生翻天覆地的巨大变化和人民幸福指数提升给予了高度评价。在听取吉林梅花氨基酸有限公司负责人关于企业项目推进、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情况介绍后,金振吉叮嘱有关部门要关心和帮助企业做大做强,更好地为企业发展服务,推动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就业。

实地调研后,调研组召开省、市人大代表座谈会,围绕民生领域和群众普遍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及如何加强立法和监督,进行了座谈交流。

常晓春主持座谈会。

金振吉对白城市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市委重点工作,积极发挥作用,开展扎实有效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代表们本着对人民认真负责的履职态度给予高度赞扬。他指出,通过调研、座谈深切感受到白城处处充满想干事、干成事的浓厚氛围。老城改造项目让城市变美了,增强了人民幸福感,提升了市民素质。就做好地方人大工作,金振吉强调,要充分认识地方人大工作的时代性、政治性、人民性、法治性、大局性、特殊性、制度性、权威性,进一步明确地方人大在依法行使立法权、监督权、任免权、决定权工作中的主要任务,时刻把握政治方向,维护党的威信,落实党的决策部署。要坚持与时俱进,创新工作方法,增强监督实效。要加强上下联动,增进交流互动,形成上下合力,抓班子、带队伍,建设讲政治、守规矩、重程序、懂业务、强素质的人大机关。

市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及市人大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座谈。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