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
常务副主任金振吉来白调研
白城市科技大市场正式挂牌运营
大安市后套木嘎遗址被列为
第八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
大安市深入实施“书记一号工程”
筑牢城市基层党建根基
通榆县“五项举措”推进脱贫攻坚任务落细落实
民革吉林省委来白调研农村
“厕所革命”工作开展情况
从“米袋子”到“钱袋子”……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白城市科技大市场正式挂牌运营

 

本报讯(记者朱晴)11月15日,吉林省科技大市场白城分市场暨白城市科技大市场举行揭牌仪式。省科技厅副厅长赵辉,市政府副市长邓健出席仪式,并为白城市科技大市场揭牌,随后参观和了解了白城市科技大市场及具体工作情况。

据了解,吉林省科技大市场白城分市场暨白城市科技大市场自2015年9月开始筹建,旨在搭建集科技成果转化、技术交易、科技融资、科技培训等服务于一体的功能先进的公益性、综合性科技服务市场平台,以提高全市科技成果转化率和科技创新能力。目前已建成独立固定、设施完善的交易大厅,设备先进、内容丰富的科技资源展示走廊,及时有效、特色鲜明的网上交易平台,实现线上线下两种交易模式共同服务。白城市科技大市场的正式运营,填补了吉林西部地区没有技术交易平台的空白,标志着吉林西部地区科技成果转化、技术交易、科技融资等服务迈入规范、有序、高效的新阶段,必将为白城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动能。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