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市委书记庞庆波主持召开
人大、政协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
庞庆波李明伟会见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
董事长、党委书记董天仁一行
长春市政府副市长、汽开区党工委书记
王海英一行来我市考察调研
确保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农工党白城市委开展“义诊、送温暖”活动
践行初心使命 塑美人居环境
市人社局开展社会保障卡统发社保待遇宣传活动
突出重点问题 加强组织领导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长春市政府副市长、汽开区党工委书记
王海英一行来我市考察调研


 

本报讯(记者张赫)11月27日,长春市政府副市长、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海英一行来我市考察调研,就两市项目合作和扶贫对口协作进行深入交流。

市长李明伟、市政府副市长吴东文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明伟对王海英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向长春市及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在对口帮扶过程中给予我市的大力帮助表示感谢。李明伟表示,省委、省政府确定长春与白城开展扶贫协作以来,两市在扶贫开发、项目合作、人才交流等方面进行了深度合作,并取得良好效果,双方各县(市、区)和开发区(园区)的对接交流进展顺利。下一步,两市要积极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推动共建产业园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取得更大成效。

李明伟指出,白城发挥风、光等清洁能源富集优势,谋划利用可再生能源制氢,全链条发展氢能产业,打造“中国北方氢谷”,被列入省委、省政府“一主、六双”产业发展空间布局,呈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希望两市在推进吉林西部氢能走廊建设上加大对接力度,努力打造协作示范样板,实现共赢发展。

王海英表示,长春市将进一步加强两地扶贫协作,推动双方合作交流不断深入。在氢能的开发及应用方面,发挥长春市科研院所和企业的研发能力,加快研究氢能源的储备和使用技术,以开发氢能源汽车、增建加氢站、储备氢能源基站等方式,助推白城氢能产业发展,两市携手共同利用氢能源造福吉林省。

会上,白城市能源局介绍了两市拟合作的氢能项目进展情况。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向白城经济开发区捐赠扶贫资金300万元。

会后,王海英一行深入到白城经济开发区恒维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安波福电气系统有限公司白城分公司进行考察调研。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