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市委书记庞庆波主持召开
人大、政协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
庞庆波李明伟会见国网吉林省电力有限公司
董事长、党委书记董天仁一行
长春市政府副市长、汽开区党工委书记
王海英一行来我市考察调研
确保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农工党白城市委开展“义诊、送温暖”活动
践行初心使命 塑美人居环境
市人社局开展社会保障卡统发社保待遇宣传活动
突出重点问题 加强组织领导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1月2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确保全会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市委宣讲团赴洮南洮北生态新区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本报讯(记者张芙 薄秀芳 姜宁)11月27日,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王任刚,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徐辉,市委宣讲团成员、市人大法制委员会主任委员王春元分别赴洮南市、洮北区、白城生态新区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此次宣讲紧紧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四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详细的阐述。宣讲报告内容丰富、站位高远、生动详实,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中国之治”的制度自信,极大提高了维护制度的政治自觉、执行制度的行动自觉。对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学习既提出了要求,又提供了方法,为深入学习理解和掌握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有力的指导和重要遵循,引起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强烈共鸣。

聆听宣讲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中,以饱满的精神和热情,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态度,不忘初心、立足本职,以实际行动把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洮北区委书记何野平,洮南市、白城生态新区负责同志,各乡镇、街道负责同志,企业代表、群众代表聆听了宣讲报告。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