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以项目化思维推进城市基层党建
创新方法手段 强化人才支撑
我市开展敬老爱小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新闻
我市开展城乡贫困妇女育婴师中级技能免费培训
我市举办“春蕾女童 助学圆梦”项目捐赠仪式
全力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
创新贷款模式 助力脱贫攻坚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2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学习贯彻市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系列报道
全力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
——访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国辉
●本报记者 汪伦
 

市委六届六次全体会议已经闭幕,按照全会确定的新目标、新任务,面对新形势、新挑战,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对今后白城发展有何新思路、新举措?近日,本报记者专访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国辉。

杨国辉说,市委书记庞庆波在市委六届六次全会所作的工作报告,充分体现了市委对白城发展方向和全局的精准把握,是指导我们今后工作的纲领,让我们的工作方向更明确、工作思路更清晰、工作办法更高效。全会结束后,我们立即组织局党组成员、班子成员和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召开了会议,进行专题传达和学习。通过认真学习市委书记庞庆波在市委六届六次全会所作的工作报告,统一了思想,提振了精神,凝聚了力量。

在今后一段时期,市住建局将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紧紧围绕2020年“巩固提升年”的目标任务,以“努力让全市人民过上更加美好日子”为根本,以服务民生为大局,全力推进“四项重点工作”再巩固再提升,全力做好五方面工作。

一是采取“三长制”的运维管理模式,通过跟踪看护,精细管理,及时整改,使海绵城市建设、老城改造成果持续得到巩固和提升,让我们的城市天天是新城;二是通过街道、社区、各职能部门的共同参与,齐抓共管形成合力,全面提升小区物业管理水平,让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不断增强,让我们的小区越来越宜居;三是重点对已改造完的小区中的6个小区进行再完善再提升,同时,利用全国老旧小区改造的机会,力争2020年底前,重点对未改造小区中的15个小区,进行全方位彻底改造,让改造的老旧小区焕然一新;四是紧紧围绕《东北西部生态经济带发展规划》,通过项目化思维,积极向省里及上级相关部门全力争取,获得扶持,努力将已谋划好的总投资102亿元的23个项目逐步落地,让重点民生项目快速推进;五是打造、培育白城市域内建筑业和房地产开发企业,使其快速壮大起来,形成强大的市场竞争能力,成为拉动白城经济增长的重要力量,为白城经济发展增添新动力。

杨国辉表示,全市住建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有力的措施、更加扎实的工作,全力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以优异成绩向市委、市政府交上合格满意答卷。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