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以项目化思维推进城市基层党建
创新方法手段 强化人才支撑
我市开展敬老爱小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图片新闻
我市开展城乡贫困妇女育婴师中级技能免费培训
我市举办“春蕾女童 助学圆梦”项目捐赠仪式
全力推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
创新贷款模式 助力脱贫攻坚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2019年12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吉林银行白城分行
创新贷款模式 助力脱贫攻坚

 

本报讯(记者刘莹)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及吉林银行总行党委对金融扶贫领域、乡村振兴战略的要求,吉林银行白城分行紧紧围绕市域经济发展大局,创新脱贫金融新模式,开辟金融扶贫新路径,把精准脱贫作为金融扶贫支持重点,注重办实事、讲实效,助力脱贫攻坚。

吉林银行白城分行十分重视涉农优质产业链和龙头企业的开发,挖掘涉农核心企业上下游农业生产经营主体,推广“核心企业或专业合作社+农户”的信贷模式,以提供优质服务为基础,通过方案式批量开发、提前授信等方式优化贷款流程,为贫困县域各类经营主体提供良好的信贷资金支持。

据了解,该行先后与吉林省吉运农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吉林裕丰米业股份有限公司等龙头企业合作,开发了“公司+合作社+基地农户”贷款模式,累计支持扶贫项目5个,发放扶贫贷款6.09亿元,精准扶贫贷款1178万元。助力通榆县什花道乡襄平村、半拉格森村和光辉村大部分村民脱贫,共计带动参与农民约18040人,其中1162人已脱贫致富,为扶贫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吉林银行白城分行在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中,充分带动贫困区群众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带动白城整体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3上一篇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