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鹤乡奋进康庄路
白城市工会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市城管局持续推进拆除私搭乱建工作
引领职工走在时代前列
提升全市生态环境质量 护好白城蓝天碧水净土
白城市总工会召开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2019年12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白城市总工会召开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本报讯(记者冯可欣)12月19日,白城市总工会召开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市委副书记李洪慈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做了人事安排说明。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白城市总工会第五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

叶静波当选市总工会主席;杜艳秋当选常务副主席;柏惠山当选副主席;杨贵民、汪润君、徐艳茹、刘余江当选兼职副主席;安建光当选挂职副主席。在五届经审委一次全会上,牛清军当选市总工会第五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主任;在五届女工委一次全会上,杜艳秋当选市总工会第五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

李洪慈首先对新当选的各位同志表示祝贺。他希望新一届市总工会领导班子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大局,积极投身到新时代工会各项工作中。李洪慈对工会工作提出五点希望,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在全市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三要做好工会帮扶服务和表彰奖励等重点工作。四要加强工会自身建设。

叶静波在会上指出,新一届市总工会领导班子一定在市委和省总工会的领导下,团结广大职工,依靠广大职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勤奋工作,努力开创我市工会工作新局面。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学习理论的表率。二要强化建章立制,做规范工作的表率。三要切实转变作风,做服务职工的表率。四要增强大局意识,做服务中心的表率。五要加强班子建设,做廉洁奉公的表率。

 
3上一篇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