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2019年全市重点工作通报表扬会议召开
图片新闻
市总工会选树先进典型助推职工“出彩”
洮南:稳步发力
坚守疫情防控与脱贫攻坚“战果”
守土尽责担使命 淬炼“四力”展风采
通榆县“拆墙透绿”行动提前完成
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扎实有效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3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通榆县“拆墙透绿”行动提前完成

 

本报讯(记者李政孚)按照通榆县委、县政府统一安排部署,经过半个月的努力,3月17日,通榆县承担“拆墙透绿”行动的27家单位提前4天完成了各自工作任务,为下一步通榆县增绿、补绿和老城区改造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持。

在各类机械的挖掘声、切割声和轰鸣声中,通榆县“拆墙透绿”行动各相关部门的围栏、大门、自行车棚等建筑物被逐一拆除,垃圾随即被清理。据悉,此次行动共拆除围栏2478.26米、大门18个、门垛17个、砖房16个、车棚2个。

按照以人为本、环境优先的工作原则,在完成“拆墙透绿”工作之后,通榆县各部门将按照县里相关文件精神,结合老城区改造工作要求,全力配合做好增绿、补绿工作,实现三季有花、四季常绿,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还绿于民、造福于民。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