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镇赉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义诊到家门 送药暖人心
火红的七月 火热的初心
简明镇赉
镇赉镇纪委“动真格”狠刹升学宴请风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2020年7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镇赉镇纪委“动真格”狠刹升学宴请风

 

本报讯(张伟堂 范婷婷)中考、高考季,镇赉镇纪委正风肃纪,紧盯子女升学廉洁“风险点”,动真碰硬开展监督执纪工作。

抓引导,重申规定,形成“不想”的氛围。在全镇范围内全方位、多角度、宽领域地宣传告知纪律规定,确保“八项规定”入脑入心,通过重申纪律规定,教育引导全镇党员干部构筑牢固防线,不踩红线,坚守底线,推动形成自我约束、自我监督的浓厚氛围。

摸底数,靶向监督,形成“不能”的自觉。由镇纪委牵头,在全镇范围内开展2020年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子女高三毕业情况排查,要求干部职工如实填写《摸底情况表》,并找摸排发现的“重点人”谈心谈话,确保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严执纪,传导压力,督促形成“不敢”的震慑。镇纪委针对今年有子女升学的党员干部,依托以往发生的子女升学宴请违纪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引导他们以案为戒。同时,释放了镇纪委对违规操办“升学宴”情况一经发现必将严肃处理的强烈信号。

 
3上一篇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