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镇赉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义诊到家门 送药暖人心
火红的七月 火热的初心
简明镇赉
镇赉镇纪委“动真格”狠刹升学宴请风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7月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明镇赉

 

□镇赉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于日前组织开展了夜间专项整治行动。他们采取点、线、段相统一,流动巡查与定点查缉相结合的方式,利用酒精测试仪对机动车驾驶人进行检测,对涉嫌酒后驾驶的违法行为人进行精准打击,有力震慑了酒驾行为,净化了夜间交通环境。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33起,其中酒驾10起、醉驾5起、无证8起、假套牌1起。 (李文广 何继权)

□年初以来,镇赉县委宣传部严肃工作纪律,加强机关干部作风建设,通过严抓考勤,完善机关管理制度,严禁上班时间从事与工作无关的活动等规定,进一步转变干部工作作风,力促机关作风建设扎实开展。 (于晓芳)

□近日,镇赉县商务局开展了关爱职工子女升学廉洁提醒谈话活动,宣读了县纪委《关于对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操办子女升学事宜进行廉洁提醒谈话的通知》,重申了县纪委关于作风建设的相关要求,讲清违纪后果,坚决抵制大操大办。大家一致表态将自觉遵守相关规定,决不操办“升学宴”,并当场签下《廉洁承诺书》。 (高洋)

□近年来,镇赉县发改局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利用多种形式开展信用信息相关内容的宣传和知识普及,引导广大群众树立诚实守信、按诺办事、失信惩戒的理念。对诚实守信的市场主体,建立行政审批“绿色通道”,优先提供公共服务便利,并积极向市场和社会推介,使守信者获得更多实惠,进一步提高守信收益。 (王洪波 赵国辉)

□近日,镇赉县交通运输局与县公安交警部门联勤联动开展“春雷行动”,重点打击非法营运、车辆超限超载运输等违法违规行为。运管执法人员对“黑车”非法营运行为坚决做到“零容忍”,并将涉嫌非法营运车辆列入“黑名单”实施重点监管,截至目前,已查扣非法营运车辆两台。 (林波 刘晓研)

□近日,镇赉县园林管理中心在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上对班子成员提出新要求,即在认识上有“新高度”、在行动上有“新举措”、在结果上有“新成绩”,以管严自己、管紧下属、管好家人为目标,坚决防止腐败问题发生。 (姜成建 刘中光)

□年初以来,镇赉县卫健局党组围绕特殊岗位廉政风险点制定了《镇赉县卫健局党风廉政建设自律制度》《党内民主决策制度》等16项制度,编辑成册,印发到系统各医疗卫生机构,并对其落实情况进行跟踪检查。从制度上约束规范工作秩序,有效遏制了不廉问题的发生。 (李仁伟 丁玉杰)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