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通榆县开通镇多举措激活乡村振兴“党建引擎”
图片新闻
人生需要一步一个深深的脚窝
洮南市兴隆街道办事处
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大安市自然资源局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农发行白城市分行开展“夯实基础年”活动
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
房企“全民经纪人”动了谁的蛋糕
我市2019年度吉林省非信息化
专业技术资格评审通过率创新高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7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农发行白城市分行开展“夯实基础年”活动
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


 

本报讯(杨阳)聚焦打基础、固根基,着力抓好党支部班子、党员队伍、基本制度等建设,今年以来,农发行白城市分行积极开展“夯实基础年”活动,努力抓好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

本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重点加强党支部基本工作,推动组织设置、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党建载体、基础保障等7方面工作标准化、规范化,使全辖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全行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夯实基础年”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夯实农发行白城市分行党建工作基础,促进党支部班子建设的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的进一步提高,支部基本制度的进一步健全,智慧党建系统运用的进一步深化和党员活动场所的进一步完善。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