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通榆县开通镇多举措激活乡村振兴“党建引擎”
图片新闻
人生需要一步一个深深的脚窝
洮南市兴隆街道办事处
深入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大安市自然资源局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农发行白城市分行开展“夯实基础年”活动
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
房企“全民经纪人”动了谁的蛋糕
我市2019年度吉林省非信息化
专业技术资格评审通过率创新高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7月1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安市自然资源局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环境

 

本报讯(李琦 江其田)为进一步加快复工复产步伐,大安市自然资源局在做好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同时,努力提供良好服务,千方百计为项目建设如期开工助力加油。

积极协调,争取项目早落地。春节过后,该局领导带领国土空间利用规划、土地整理、耕地保护等业务科室同志,到省自然资源厅,上报国道珲春至乌兰浩特公路四家子至蔡京芳段工程(302),省道大安至通辽公路嫩江湾至来宝段工程,太山至胡力吐公路两家至牛心套保段工程(报国务院批准项目),县道什花道至达日嘎(偏脸子)公路县界至达日嘎段工程及珲乌高速公路松原至石头井子段太山互通改为收费互通工程,嫩江大桥工程等项目,得到了省自然资源厅大力支持,确保了项目早落地、早施工、早建设。

克服困难,确保开工项目实施。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该市自然资源局克服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带来的困难,急企业之所急,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多次实地踏查,组织研判。自年初以来,共完成了30个项目用地预审与选址工作,项目总用地499.4063公顷,为企业如期开工奠定了良好基础。

争时间、抢速度,提高工作效率。为确保今年全市建设工程如期开工,该局本着“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原则,争时间、抢速度,压缩审批时间,提高了工作效率。截至目前,共受理办结工程规划许可审批40件,涉地面积为56万平方米,办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1件,涉地面积为1499平方米。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