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第七届白城市市民文化节“中国银行”杯
系列文化活动周启动
全球“战疫”的中国贡献
大安市今年招商引资再发力
市总工会倾情服务 织密职工互助保障网
我市开展2020年“食品安全宣传月”活动
白城市纪委监委通报3起
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典型问题
白城经开区搭建合作平台助力企业发展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9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开展2020年“食品安全宣传月”活动

 

本报讯(蒋盛芳)为有力推进白城市食品安全工作,努力营造人人参与、社会共治的良好氛围,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9月8日,由市人民政府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开展的主题为“食品安全·就在你我身边”食品安全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白城欧亚购物中心举行。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检察院、市公安局等食安委成员单位及市文明办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当天,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展板、接受群众咨询等方式,对食品安全相关知识、法律法规等进行宣传,并就居民普遍关心的食品安全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通过宣传活动打造了“食品安全·就在你我身边”的浓厚氛围,提高了百姓的食品安全意识和消费维权意识,不断增强广大市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宣传人员60余人,发放宣传单30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