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白城海关举行揭牌仪式
图片新闻
培养造就新型农民队伍
春光村里的“春光书记”
深化简政放权 优化营商环境
为脱贫户改善住房条件获民赞
大安市“三零”服务美化“窗口”形象
我市召开冬春火灾防控
暨“两个标准化”达标建设视频会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2020年11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我市召开冬春火灾防控
暨“两个标准化”达标建设视频会


 

本报讯(记者姜宁)11月17日,我市召开冬春火灾防控暨“两个标准化”达标建设视频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洪军出席会议。

会议先后听取了市文广旅局和市民政局相关工作情况汇报;观看了消防安全重点单位汇报片和火灾警示教育片;市消防救援支队还对我市冬春季节火灾防控隐患进行了分析和研判。

张洪军在会议上强调,一是务必要研判形势绷紧弦。各地、各部门、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结合实际,有针对性地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二是务必要精准防控除隐患。要持续推动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向深里去、向实里去、向细里去,坚持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在针对性、操作性、实效性上下足功夫。三是务必要营造氛围抓宣传。要按照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的任务部署,开展通俗易懂、指导性强的消防宣传。四是务必要打牢基础抓提升。要充分发挥乡镇街道消防救援委员会作用,持续推进乡村公共消防基础建设,将乡村消防工作纳入乡村振兴总体规划统筹管理、同步推进,要借助老城改造有利契机,有针对性地解决一批城区老旧小区消防安全问题,切实提升老旧小区消防安全能力。五是务必要明确责任抓落实。要夯实领导责任、部门责任、单位责任,一步一个脚印去落地、一项一项举措去落实,坚决克服麻痹、松懈和侥幸心理,加固“防火墙”,织牢“安全网”,为全市人民创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生活环境。

 
3上一篇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