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白城海关举行揭牌仪式
图片新闻
培养造就新型农民队伍
春光村里的“春光书记”
深化简政放权 优化营商环境
为脱贫户改善住房条件获民赞
大安市“三零”服务美化“窗口”形象
我市召开冬春火灾防控
暨“两个标准化”达标建设视频会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1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安市“三零”服务美化“窗口”形象

 

本报讯(刘静静)近年来,大安市以实现“服务受理零推诿、服务方式零距离、服务质量零差错”为工作目标,进一步简化办事流程、优化窗口服务,着力打造优质高效服务窗口,树立良好的服务形象。

服务受理“零推诿”。各窗口严格执行首问负责、服务承诺、限时办结、一次性告知等制度。属于本窗口服务范围,均能做到有问必答,耐心解释引导,对于符合条件的事项及时受理;对于要件不全或不符合规定的,做好指导并全面告知,努力实现从“不能办”到“怎么办”的根本转变。

服务方式“零距离”。设置咨询引导人员,推行咨询导办、贴心帮办,建立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绿色通道”,推行全程代办,在各窗口推行工作日延时服务,节假日预约服务、上门服务,以最优的服务、最快的速度、最简化的流程提供最便捷高效的服务。

服务质量“零差错”。规范各窗口单位服务指南、办事流程,完成政务服务门户网与省、白城市政务服务事项管理系统对接,推进“一网通办、一事通办”无差别受理、同标准办事。充分运用电子监察系统,加强对窗口工作人员监督,对审批服务全程实时监控、预警纠错,及时发现纠正工作人员在审批和服务过程中的问题。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