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梁怀学国学经典书画作品展开幕式举行
我市全力应对近期恶劣天气
通榆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
积极开展乡村版权宣传活动
打造“一村一品”特色产业助力乡村振兴
展现国学魅力 凝聚发展力量
发挥科技奖励的激发效应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1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展现国学魅力 凝聚发展力量
——梁怀学国学经典书画作品展侧记
参观者欣赏梁怀学先生书画作品。
梁怀学先生书画作品展示。
 

●本报记者 张风/文 马彬/摄

笔墨传千代,文化盛万年。初冬时节,八百里瀚海又迎来了一丛国学艺术之花。11月19日,著名国学书画艺术家梁怀学先生来到白城师范学院,举办了梁怀学国学经典书画作品展,讴歌伟大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用艺术充分展现国学魅力,凝聚发展力量,坚定白城人民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信心和力量。

展馆内,数十幅精美的书画篆刻艺术作品散发着纸墨的清香,前来观看展览的师范学院师生络绎不绝。梁怀学的书画篆刻艺术造诣令人叹为观止,参观者们从这些作品中深深领略着国学经典的魅力与内涵。

据了解,梁怀学是四平市人,在吉林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工作,并担任吉林师范大学书画艺术研究中心主任、吉林省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副理事长、中国榜书艺术研究会会员、吉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吉林省政协书画院院士。梁怀学多年来致力于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醉心于国学书画研究,学兼文理,笔耕不辍,把对教育的挚爱和对艺术的执着融入笔端,创作了一幅幅洗练凝重的国学书画精品,可谓造诣深厚,自成一家。今年还荣获吉林省人民政府颁发的第四届吉林省新闻出版奖“优秀人物”奖。

此次展览共展出了梁怀学创作的书法作品55幅、国画作品15幅、篆刻作品13方。作品题材广泛,内容丰富,书法雄奇俊逸,国画风骨卓然,以艺术情怀赞美祖国,展现传统书画魅力与新时代风貌,为白城师范学院的师生带来了美的享受、艺术的熏陶和学习的机会,同时也有力地促进了我市文化的繁荣发展和进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