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洮北区开展招聘活动
情系残疾人 爱心暖千家
通榆县水利局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图片新闻
白城生态新区诚信宣传进社区
市住建局积极营造舒适无烟环境
延迟退休被提上议事日程,
专家建议:女性退休先统一到55岁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1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白城生态新区诚信宣传进社区

 

本报讯(记者李政孚)诚信、文明、守信是中华民族传承千年的传统美德。为加快助推我市诚信体系建设,弘扬诚信、文明、守信理念,营造诚实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9月份以来,白城生态新区在推动诚信相关工作中加强组织领导,全面发力,在辖区开展了“诚信、文明、守信”进社区系列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发放诚信宣传册和市民文明手册等宣传资料共计500份,并向社区居民耐心细致地讲解信用、诚信和文明等的重要意义,积极引导社区居民树立良好的诚信、文明、守信的道德风尚。

参加宣讲活动和领到宣传资料的居民纷纷表示,经过工作人员的讲解,自己对诚信相关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在今后的生活中,将努力提高自己的诚信意识,为助推诚信建设更好更快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