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镇赉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镇赉县着力打通基层监督“最后一公里”
巩固工作成果 推动平安建设
镇赉县人民法院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公安民警帮助群众找回“迷途牛”
加强冷链食品防控保障市场供应安全
镇赉团县委推动全会精神在团员青年中落地生根
镇赉县秸秆存储仓库即将投入使用
镇赉县交通运输部门
开展客运驾驶员冬季安全教育培训
简明镇赉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2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巩固工作成果 推动平安建设
镇赉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显著
 

本报讯(范也)镇赉县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在坚决夺取专项斗争全面胜利的同时,谋划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巩固和深化专项斗争成果,不断推动平安镇赉建设。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镇赉县共打掉3个涉黑涉恶犯罪团伙,抓获涉黑涉恶逃犯27人;县纪委监委和县公安局累计侦结案件105件;县检察院、法院异地受理涉黑涉恶案件4件,累计受理群众举报线索475条。“反腐”“拍蝇”结合,累计查办涉及黑恶腐败及充当“保护伞”案件线索52件,查处56人;全方位清缴“黑财”,在涉黑涉恶案件侦查阶段查封、冻结、扣押“黑财”4400万元。该县还在社会治安、乡村治理、金融放贷、工程建设、交通运输、市场流通、自然环保、信息网络、文化旅游、教育卫生等十大行业领域部署开展专项整治行动。在专项整治行动期间,县公安局等部门联合破获黄赌毒案件98起,查处359人;关停小额贷款公司10家,取缔“黑旅店”“黑商户”“黑歌厅”22家,查扣“黑车”66辆,推动行业整治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效。全县累计制发监察建议书、司法建议书、检察建议书、公安提示函37份、复函37份,着力推进源头治理。推进软弱涣散村整顿,审查村干部193人,基层组织建设环境明显优化,党的执政根基更加牢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