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镇赉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镇赉县着力打通基层监督“最后一公里”
巩固工作成果 推动平安建设
镇赉县人民法院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公安民警帮助群众找回“迷途牛”
加强冷链食品防控保障市场供应安全
镇赉团县委推动全会精神在团员青年中落地生根
镇赉县秸秆存储仓库即将投入使用
镇赉县交通运输部门
开展客运驾驶员冬季安全教育培训
简明镇赉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2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镇赉团县委推动全会精神在团员青年中落地生根

 

本报讯(崔莹)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日前,共青团镇赉县委结合实际,精心谋划,三措并举,组织学习,力促全县广大团员青年学懂、弄通、做实,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团员青年中落地生根。

机关带头学。团县委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和研究部署,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不断增强贯彻落实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吃透弄懂、消化吸收会议精神,真正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力学笃行,努力在完善基层组织建设、服务青少年成长成才制度体系上走在前列。

网络广泛学。以“青年大学习”活动为契机,利用“共青团镇赉县委”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发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网上主题团课”,以听讲解、看视频、做习题等方式,在网上组织发动全县团员青年、青少年工作者参与学习,充分发挥学习活动的辐射作用。

组织基层学。全县各级团组织通过主题团日、学习交流会、征文演讲等方式,以青年人的视角、用青年人的语言,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面对面互动、分享自己的青春奋斗故事,引导青年团员把个人成长融入国家“十四五”发展大局。截至目前,全县已开展主题团日90余场,覆盖团员青年1500余人;主题队日46场,覆盖辅导员和少先队员7000余人。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