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镇赉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镇赉县着力打通基层监督“最后一公里”
巩固工作成果 推动平安建设
镇赉县人民法院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公安民警帮助群众找回“迷途牛”
加强冷链食品防控保障市场供应安全
镇赉团县委推动全会精神在团员青年中落地生根
镇赉县秸秆存储仓库即将投入使用
镇赉县交通运输部门
开展客运驾驶员冬季安全教育培训
简明镇赉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2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镇赉县秸秆存储仓库即将投入使用

 

本报讯(欧春来 郭越超文/摄)2011年,镇赉县引入吉林众合生物质能热电有限公司生物质能热电联产综合利用项目,今年,该县将秸秆离田、农民增收与这一项目结合起来,由县政府投资4790万元,集中在5个乡镇新建6个秸秆存储仓库,存放压块秸秆,促进生态环保、农民增收、企业增效多方共赢。

目前,建平乡、镇赉镇等地秸秆存储仓库正加紧施工,6个车间建成后,将租赁给吉林众合生物质电厂负责生产经营,县政府每年按照项目建设投资额6%收取费用,并全部用于贫困人口收益分配。在县种马场,打包成捆的秸秆星星点点遍布田地。由于组织有力,秸秆打包工作进度较快,井然有序,稳步推进。

如今,在镇赉除了金黄的玉米,一望无边的田地在初冬也将迎来秸秆收获,过些日子,这些秸秆就会被企业接手,统一运往最近的秸秆存储仓库存放。

图为打包成捆的秸秆即将被运往仓库存放。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