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砥砺奋进促发展 蓄势扬帆谱华章
白城市常态化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40号)
一鼓作气,开启新征程
走进老作坊 记录老工艺
受强冷空气影响本周我市气温再创新低
让有为者有劲头有奔头
通榆县水土保持图斑核查效果显著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月5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受强冷空气影响本周我市气温再创新低

 

本报讯(记者汪伦)日前,记者在市气象局了解到,受贝加尔湖强冷空气影响,预计我市气温从6日开始再度下降,最低气温可达零下31摄氏度。

专家预计,本周全市平均气温为零下18摄氏度左右,比历年同期低1.8摄氏度,7日至9日早晨我市气温将达入冬以来新低,最低气温可达零下28至零下31摄氏度;全市平均降水量0.1毫米左右,比历年同期少0.3毫米。预计6日,镇赉、洮北、洮南北部、大安部分地方有小雪。

专家建议,本周我市气温偏低,提醒城乡群众注意做好防寒保暖,预防呼吸道和心脑血管等疾病。6日我市偏北部分地方有小雪, 降雪将导致路面积雪或结冰,各地需加强交通安全管理,司机要谨慎驾驶,预防交通事故。同时,提醒各地需加强设施农业管理,预防棚室蔬菜冻害;加强供水、供电、供暖等城市设施排查和维护,防止设施受损。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