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政协白城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白城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出席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代表报到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新征程
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白城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本报讯(记者朱晴)1月11日下午,白城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在白城宾馆举行预备会议。

市六届人大现实有代表302名,出席本次会议的代表256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何野平主持。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议程。

这次会议的议程是:一、听取和审议白城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二、审查和批准白城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纲要草案;三、审查和批准白城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四、审查和批准白城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报告;五、听取和审议白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六、听取和审议白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七、听取和审议白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八、选举和表决事项。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