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政协白城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开幕
白城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
第五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出席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代表报到
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新征程
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月12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出席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代表报到

 

本报讯(记者朱晴)怀揣民意献良策,履职尽责显担当。1月11日,出席市六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代表们带着基层的声音、群众的期盼,陆续来到驻地,向大会报到。在接下来的几天里,他们将围绕会议议程,依法履行职责,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献策。

应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今年会场内外做了大量细致安排,各项防疫措施落实精准到位。所有代表需要佩戴口罩,出示个人身份证件、核酸检测报告、吉祥码、行程码,经现场测温后进入代表驻地,按照指引标识分别到各代表团报到处办理报到手续。

记者在报到现场看到,工作人员佩戴口罩,认真地为代表核对信息、分发证件,提醒代表遵从大会安排,做好个人防护,现场秩序井然。报到后,有的代表顾不上休息,一进房间就开始整理和熟悉各项会议材料,有的代表就各自关心的社会热点话题进行讨论,为接下来参会做着精心准备。

作为人大代表,他们纷纷表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高质量发展的奠基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喜庆之年。他们将认真履行好职责,把基层关心、社会关注的热点、焦点、难点问题带到大会上,建真言、献良策,为让全市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的日子贡献力量。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