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市委书记李明伟会见原生态牧业集团主席赵宏亮
和吉林省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霍岩一行
聚焦项目招商主战场 打造经济发展增长极
市政协召开六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六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暨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召开
市检察院组织干警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我市顺阳民族工艺品草编专业合作社
被授予“2020年度全国版权示范单位”称号
道德模范宣讲 彰显榜样力量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3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暨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姜宁)3月26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张馨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精神,就市政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安排部署。

张馨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刻阐述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阐明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内容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

张馨强调,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政协系统来说,是更好地把准新方位、明晰新使命,更加深刻地理解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新内涵的需要;是我们更好地铆定圆心、拉长半径,画好最大同心圆的需要;是我们激发奋斗精神、促进知行合一,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干出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样子的需要。

张馨要求,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认真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市委要求,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实施,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一要突出政治引领,牢牢把握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和主线、主流和本质。二要突出重点任务,准确把握规定动作,精心谋划自选动作。三要注重成果转化,推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引导广大委员和各界人士增强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强大动力。

市政协副主席陈桂侠、翟喜林、符文、杨晓峰、付秀杰出席会议,市政协常委和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了会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