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市委书记李明伟会见原生态牧业集团主席赵宏亮
和吉林省农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霍岩一行
聚焦项目招商主战场 打造经济发展增长极
市政协召开六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
市政协召开六届二十二次常委会议
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暨党史学习教育部署会议召开
市检察院组织干警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我市顺阳民族工艺品草编专业合作社
被授予“2020年度全国版权示范单位”称号
道德模范宣讲 彰显榜样力量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3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传承先烈精神 打造检察铁军
市检察院组织干警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本报讯(记者张风)为进一步扎实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3月26日,白城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赴白城市烈士陵园开展红色实景教学,回顾峥嵘岁月,体悟历史责任。

活动现场,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中,市检察院全体干警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参观了革命烈士陈列馆,共忆峥嵘岁月,感怀先烈精神。检察院干警们共同学习了解了陶铸同志、阎宝航同志、邓华同志等革命先辈的事迹,瞻仰了马应健、赵名歧等多位烈士的遗物,还共同观看了解放战争时期人民群众积极支援前线、送子参军的珍贵图片。

在活动中,干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生动的学习教育,更加深刻地了解到革命的胜利来之不易,先辈们为祖国的解放和人民的幸福赴汤蹈火、舍身取义、矢志不渝的精神永远值得传承。在今后的工作中,要以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认真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强化党性修养,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履职尽责,不负党和人民的重托。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