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抢农时抓春耕 保安全促生产
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市领导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学史知史懂史 滋养初心担当使命
勇立潮头破浪行 助力发展创一流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白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告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4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冯可欣)4月22日,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全省老干部局(处)长会议部署要求,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李明伟批示。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宣传部长徐辉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进一步做好全市老干部工作,徐辉强调三点意见。一要站在政治和历史高度,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深刻认识做好老干部工作的特殊意义,落实好离退休干部各项政策待遇,切实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准确把握总体要求,抓好今年老干部工作重点任务落实。要强化党的政治建设,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做到加强理论武装,提升政治功能,落实政治待遇。要聚焦庆祝建党百年,做好有关工作,抓好“助力十四五·起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充分发挥老同志优势和作用。要聚焦老干部最关心、最关切、最关注的问题,着力办好“十件实事”,不断提升服务离退休干部的质量和水平。要扎实抓好信息化建设、精准化建设、规范化建设,推动新时代老干部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加强党对老干部工作领导,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认真做好“双先”典型推荐和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老干部工作部门自身建设,锤炼老干部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锻造老干部担当作为的过硬本领,强化老干部求真务实的良好作风,形成不断开创老干部工作新局面。

各开发区(园区、新区)、市直各部门(单位)分管老干部工作的领导,党组织关系在地方的省属机关、企业、事业单位分管老干部工作的领导,市委老干部局机关科级以上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各县(市、区)党委组织部、老干部局领导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