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抢农时抓春耕 保安全促生产
全市老干部工作会议召开
市领导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学史知史懂史 滋养初心担当使命
勇立潮头破浪行 助力发展创一流
市政府召开常务会议
白城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通告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4月2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领导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本报讯(记者李政孚)4月2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薛智金到白城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和洮北区新华街道和平社区,调研指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调研过程中,薛智金实地查看了办公场所、戒毒医院、街道司法所和社区矫正(安置帮教)工作站等地,仔细查阅有关材料并详细询问相关情况。

薛智金强调,要充分准备好各迎检材料,对迎检材料进行“回头看”并及时补充完善,向督导组真实反映情况。要深入学习贯彻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相关要求,及时进行自我检视,有针对性发现和解决问题。要不断加大宣传力度,有重点抓好报送材料的撰写工作,及时、准确、快速向上报送材料,体现精准性、时效性和工作成果,将自身好的经验做法真正推广出去。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好教育整顿第二阶段相关要求,将文件学透,将工作做实,着力抓住工作重点,理清工作职责,一项不落做好规定动作,真正做细做实各项工作,推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不断向纵深开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