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打造乡村振兴样板 走好共同富裕之路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
关爱少年儿童成长 大力培育创新精神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少年
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
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五次集中学习
我市举办“党旗下的新白城”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颁奖活动
耄耋老人讲党史 忆苦思甜颂党恩
本周我市多雷阵雨天气 各地需加强田间管理
统筹抓好服务保障疫情防控
确保实现平安高考健康高考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6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明伟在白城市少先队“传承红色血脉 喜迎建党百年”主题实践活动上强调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

 

本报讯(记者张赫)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少年儿童和少先队工作的重要论述以及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教育引导少先队员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成长为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5月31日,共青团白城市委、白城市教育局、白城市少工委在白城市第一中学举办了“传承红色血脉 喜迎建党百年”白城市少先队主题实践活动。市委书记李明伟、副市长孙志刚出席活动。

在活动现场,少先队员代表为李明伟、孙志刚佩戴红领巾。随后,李明伟一行观看了“传承红色血脉 喜迎建党百年”绘画拼图,与少先队员们共同参观了“白城党史代表人物”展板,缅怀革命先烈。

李明伟寄语少先队员们,要通过党史、校史学习教育,重温党的历史,缅怀先烈,传承革命精神,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加强学习,茁壮成长,勇于担当大任,争做时代新人。

白城工业园区、市委办、市教育局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白城市少先队员代表600余人参加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