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打造乡村振兴样板 走好共同富裕之路
传承红色基因 争做时代新人
关爱少年儿童成长 大力培育创新精神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少年
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开展党史
学习教育读书班第五次集中学习
我市举办“党旗下的新白城”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征文颁奖活动
耄耋老人讲党史 忆苦思甜颂党恩
本周我市多雷阵雨天气 各地需加强田间管理
统筹抓好服务保障疫情防控
确保实现平安高考健康高考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6月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李明伟在2021年庆“六一”走访慰问活动时寄语
关爱少年儿童成长 大力培育创新精神
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少年


 

本报讯(记者张赫)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31日,市委书记李明伟带着对少年儿童的真情关爱和美好祝愿,先后深入到洮北区第十幼儿园、洮北区文化小学走访慰问广大少年儿童,与小朋友们共庆“六一”,并向辛勤工作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表示亲切慰问。

“学校里有多少学生?教学环境怎么样?”在洮北区第十幼儿园,李明伟参观了各功能室、教室、活动室、食堂和特色教育室等,一边认真查看幼儿园功能设施,一边与幼儿园负责同志详细交流,关切地询问孩子们在这里的生活、学习情况,认真了解幼儿园师资力量、基础设施建设和饮食安全卫生情况,并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礼物。李明伟强调,儿童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广大幼儿教育工作者们,要以更多的责任心和爱心照顾好、教育好孩子们,保护好孩子的天性,从小培养他们的兴趣爱好和创新精神,让他们在快乐中学习,在学习中感悟,茁壮健康成长,为孩子走入校园,接受学校教育奠定坚实的基础。

伴随着琅琅读书声,李明伟来到洮北区文化小学,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学校各功能室、教室、活动室,实地查看学校教育设施设备等情况,与学生互动,并到学生阅览室开展赠书活动,深情寄语全校学生和广大教师。李明伟说,学校要大力实施素质教育,提升学生综合素质,不断引导培育学生创新意识和精神,营造浓厚幸福德育氛围,推动学生养成良好学习习惯。要强化教师队伍建设,努力为学生营造幸福成长的空间,为教师搭建专业成长的平台,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祖国栋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洮北区委书记何野平,市政府副市长孙志刚等陪同走访慰问活动。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