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青春逐梦 大爱同行
孜孜不倦守讲台 循循善诱育英才
一面邮寄来的锦旗
让孩子在学校健康安心成长
洮南交通运输安全整治见成效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9月11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面邮寄来的锦旗

□韩麟麟
 

8月23日一早,镇赉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收到了一个特殊的包裹,民警们打开一看,是一面印有“公正执法 热心为民 雷霆出击 破案神速”的锦旗。原来,是家住白城市的郭女士为向民警表示感谢,特意做了一面锦旗邮寄过来的……

8月17日10时许,一名女士急匆匆地来到镇赉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称其背包丢失,请求民警帮助。值班民警经询问后得知,这名女士姓郭,早上和朋友开车从白城来到镇赉环城国家湿地公园观赏荷花,在与朋友用手机合照时,将背包随手放在了地上,等想起回来寻找时,背包已经不见了。郭女士说,包内有现金200多元,各种证件和车钥匙等,一旦丢失,将给自己带来很多的麻烦。

听完郭女士的叙述,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往现场查看,发现丢失背包地点附近有治安监控。民警立即调取了事发时段的监控,发现在10点12分左右有一名身穿黑色上衣的男子将郭女士的背包捡起后上了一辆私家车。民警通过大量工作,终于找到了拾起背包的男子,并帮助郭女士取回背包。

看到自己失而复得的背包,郭女士十分激动,提出了各种想要感谢民警的方式,但都被民警一一拒绝了。回到白城的郭女士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表达对民警的感激之情,这才有了开头的暖心一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