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三十三载奋斗结硕果
李明伟李洪慈会见牛国君、俞学良
为快递站进村点赞
农业专家下基层 现场教学强技术
图片新闻
小小沙棘树 走出多赢路
血染草原花更红
洮北区平安镇打造平安和谐出行环境
九九重阳节 孝老爱亲氛围浓
垃圾分类科普小知识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1年10月14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做好秋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整治
洮北区平安镇打造平安和谐出行环境

 

本报讯(王冲)为做好秋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整治,打造平安和谐出行环境,洮北区平安镇采取有力措施做好秋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他们深入分析研判当前平安镇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制定下发了农村道路交通安全整治工作方案,并就如何做好秋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进行部署。

提高认识,夯实责任。切实增强做好秋季农村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各村要夯实职责,把道路交通安全集中整治工作抓细、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加强整治,排查隐患。对辖区内道路进行全面排查,对发现的隐患建立台账、及时整改,对危险路段和存在隐患的路段设置安全警示标志,从源头上预防交通事故发生。

严格监管,文明出行。各村在重点路段派人轮班值守,积极联合派出所开展道路交通安全违法查处工作,各村道路安全劝导员要加大交通安全劝导纠违力度,坚决杜绝酒驾醉驾、超员超速、无证驾驶、农用车载人、三轮车接送学生等违法违规行为。

加强宣传,做好引导。利用农村大喇叭、村屯微信联络群、发放宣传单等多种形式,向群众普及道路交通安全常识,用典型事故案例教育群众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提高安全意识,形成人人参与、群防群治的道路交通安全良好氛围。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