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确保党始终成为坚强领导核心
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城市建设项目
提升城市承载力吸引力竞争力
市政府2022年第7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坚持问题导向 完善闭环机制
切实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扶贫助困践初心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2年9月6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政府2022年第7次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本报讯(记者冯可欣)9月2日,市政府党组书记、代市长杨大勇主持召开市政府2022年第7次党组(扩大)会议。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数据真实性的意见》文件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论述;审议《白城市人民政府党组工作规则》。

会议指出,统计工作反映经济运行状况,是党委、政府科学决策的重要依据。要坚持依法统计、依法治统,防止虚报谎报、漏报瞒报,做到“应统尽统”,数据真实。要准确把握经济运行态势,加强统计数据查询审核,不断完善统计监测体系,加强统计执法人员培训,规范统计执法行为。

会议强调,要狠抓环保督察整改,坚持定期“回头看”,坚决防止反弹。要深化生态环境治理,全面落实河湖长制,提前谋划好秋冬秸秆全域禁烧工作,加强耕地污染源头控制,全力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三大战役。扎实做好全国“两山”实践创新基地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制定市政府党组工作规则是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相关规定的重要举措,对推动党组工作科学化、民主化、规范化、制度化至关重要。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根本遵循,系统学习党组工作规则要求,精准把握工作职责、标准尺度和办事规范。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带头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对分管部门和单位的督促指导。要改进工作作风,落实“五化”闭环工作法,带头树立正确工作导向,努力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白城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