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强监管 重服务 助推创城工作见实效
笔墨迎春 情暖军心
积分兑换年货 收获幸福喜悦
坚守一线 护航平安
毫墨凝香迎佳节 志愿服务暖民心
欢聚一堂迎新春 冬日再涌嫩江潮
白城长安机场春运期间
单日运输生产量创历史新高
大安公安
精准研判持续追踪 成功抓获4名“网逃”
文明旅游 欢度春节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1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积分兑换年货 收获幸福喜悦
通榆县八面乡年味浓
 

本报讯(王一达 陈宝林)近日,通榆县八面乡在积分兑换超市开展了兑积分换年货活动。

活动期间,兑换超市里年货琳琅满目,有米面粮油、糖酒茶、大红灯笼等,还有县书法家协会书写的春联、福字等,都是广大群众过年要置办的年货。村民人手一张“德行天下”积分卡,用参与劳动、争做志愿者、争做各类模范、参与秸秆禁烧、整治地趴粮获取的积分,兑换满满的年货,每个人的眼神里都洋溢着幸福和喜悦。

活动中,村民在兑换年货的同时,争相讨论的话题不再是东家长西家短,而是转变问谁家参与的活动多,谁家积分赚的多,谁家被评选为“干净人家”“四道模范”等类别家庭,谁获得了“通榆好人”“最美儿媳”等荣誉称号,谁家孩子教育的好,考上了重点大学。去年一年来,通榆县八面乡的“小积分”推进了“德治”体系建设,激活了村民的内生动力,让广大村民勤恳务实,积极参与,纷纷争做典型,真正让《村规民约》走进千家万户,实现了家园更美丽,民风更淳朴。据了解,本次兑换年货活动共计兑换积分54401分。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