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强监管 重服务 助推创城工作见实效
笔墨迎春 情暖军心
积分兑换年货 收获幸福喜悦
坚守一线 护航平安
毫墨凝香迎佳节 志愿服务暖民心
欢聚一堂迎新春 冬日再涌嫩江潮
白城长安机场春运期间
单日运输生产量创历史新高
大安公安
精准研判持续追踪 成功抓获4名“网逃”
文明旅游 欢度春节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1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白城长安机场春运期间
单日运输生产量创历史新高


 

本报讯(王鸿睿 记者姜宁)今年春运以来,白城长安机场航线运营持续升温,1月15日当天保障旅客运输量655人次,航班运输8架次,创通航以来单日旅客吞吐量、航班保障架次历史新高。

白城长安机场始终践行国有企业使命担当,积极向市直有关部门建言献策,推动新航线开发。目前,白城长安机场通达的航点有北京、上海、天津三个直辖市,大连、青岛两个半岛沿海城市和一个省会城市石家庄。

今年春运以来,白城长安机场共保障旅客运输量3017人次,航班运输44架次,同比分别提高117.83%、57.14%,面对客流量持续攀升、复杂天气、人员短缺等影响,白城长安机场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政治责任感抓安全,以慎终如始的不变定力抓防疫,以真心实意的为民情怀抓服务,相继推出迟达旅客“长安出行、放心行”等服务产品,让广大旅客享受到“长安出发,温馨如家”的美好乘机体验,确保了机场总体平稳安全运行。

今后,白城长安机场将在市委、市政府和上级部门的正确领导下,抓住航空市场全面恢复的有利时机,稳步推进各项工作,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