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强监管 重服务 助推创城工作见实效
笔墨迎春 情暖军心
积分兑换年货 收获幸福喜悦
坚守一线 护航平安
毫墨凝香迎佳节 志愿服务暖民心
欢聚一堂迎新春 冬日再涌嫩江潮
白城长安机场春运期间
单日运输生产量创历史新高
大安公安
精准研判持续追踪 成功抓获4名“网逃”
文明旅游 欢度春节
图片新闻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3年1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大安公安
精准研判持续追踪 成功抓获4名“网逃”


 

本报讯(姜建龙 勾寅生 记者朱晴)近日,大安市公安局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公安机关工作部署要求,通过对各类刑事犯罪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细致梳理、深度研判、持续追踪,相继成功抓获4名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

1月1日,大安市公安局安广镇派出所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因涉嫌诈骗罪被山东省微山县警方网上通缉的犯罪嫌疑人王某月在安广镇有活动轨迹。办案民警通过采取综合侦查手段确定该人位置后,经耐心蹲守最终将犯罪嫌疑人王某月成功抓获。

1月2日,大安市公安局治安大队、网安大队民警奔赴吉林省公主岭市,经过2天跟踪侦查,于1月4日凌晨,将涉嫌2021年9月在辽宁省昌图县入室盗窃、2022年1月被辽宁省警方网上通缉的犯罪嫌疑人徐某英抓获归案。

此外,大安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经缜密侦查,将涉嫌系列盗窃大型工程车辆柴油、电瓶案件的2名松原籍网上在逃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并扣押作案使用的轿车1辆,缴获柴油1.36万余升、油桶及其他大量作案工具。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