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图片新闻
建设生态经济城市 打造美丽富庶通榆
2017年镇赉县力争项目建设实现新突破
落实简政放权不能自行其是
大安市就业服务局扎实开展党建工作
“与其辛苦打工,不如给自己当老板”
图片新闻
大安市国税局“套餐式”服务助力新办企业发展
通榆县兴隆山镇
“三举措”确保党员“流动”不“流失”
洮南市地税局多措并举确保清缴欠税取得实效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7年2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洮南市地税局多措并举确保清缴欠税取得实效

 

本报讯(齐南竹)为进一步强化依法治税,有效遏制欠税增长,今年以来,洮南市地税局采取有效措施,大力清缴欠税。

加强日常征管,严防新欠发生。认真分析纳税人当期征管指标,加强对零申报户、逾期未入库户的监控,严格执行催报催缴制度,督促纳税人及时足额缴纳当期税款。

实地调查核实,摸清陈欠底数。按税款所属期逐户实地调查核实以前年度欠税,了解欠税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掌握实际清欠能力,建立欠税台账。

进行分类管理,依法清缴欠税。加强欠税企业日常经营活动的跟踪和监控,准确掌握欠税企业的资产和资金状况,区分不同情况,采取电话催缴、下达限缴文书、依法采取税收强制执行措施等方式进行清欠。

深化国地税合作,联合清缴欠税。在欠税信息交换、欠税催报催缴、欠税联合公告、限供发票、联合加强欠税检查等方面加强与国税部门合作,联合清缴欠税。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