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勇立潮头踏浪行
市旅游局积极营造文明旅游新风尚
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小城大爱让我重生
客服电话转人工不应成难题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8年12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旅游局积极营造文明旅游新风尚
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创建,市旅游局积极开展系列活动,全力构建全市旅游新格局,积极营造文明旅游新风尚,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

自开展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以来,市旅游局认真研究部署、积极推进,确保创城工作层层落实,同时积极宣传文明旅游,营造氛围。一是在全市旅行社、星级酒店印制发放文明旅游宣传海报、《中国公民出境游公益广告》等宣传品。二是在全市所有星级宾馆及旅行社均设有两种以上形式的倡导文明旅游的展示方式,所有涉旅企业公共场所均有禁烟标志。三是完善旅游投诉机制及综合服务投诉机制,在旅行社、星级酒店、政务大厅等场所设置“12301”旅游投诉标志牌。四是对全市重点景区(点)、星级宾馆、旅行社统一培训,抓好《国家旅游局关于旅游不文明行为记录管理暂行办法》落实,完善游客不文明信息通报机制。五是加大旅游市场监管力度,建立健全文明旅游黑名单制度和旅游信用信息公示制度,对游客失信行为记录及时发布。六是联合各相关部门对游客的不文明行为进行信息通报并公示,完善游客不文明信息通报机制,建立游客不文明行为档案。七是在全市旅行社开展“行前教育、行中引导、行后总结”活动。

下一步,该局将加大文明旅游宣传力度,引导游客自觉参与文明城创建,形成全社会齐抓共建的长效机制。加大志愿服务工作的推进力度,进一步扩大志愿者队伍,完善志愿者工作规章制度。开展涉旅人员文明礼仪培训,规范使用文明用语和形态语言,全面提升我市旅游服务形象。 (本报记者 汪伦)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