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镇赉周刊
3上一版  下一版4
 
镇赉县“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
系列活动丰富多彩
镇赉县消费维权工作成效显著
镇赉县司法局帮助
女性社区服刑人员回归社会树立信心
简明镇赉
小村秧歌队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3月20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简明镇赉

 

□为确保“12369”环境举报热线正常运行,畅通环境污染投诉和环境违法行为举报渠道,及时回应群众关注的环境问题,镇赉县环保局不断加强“12369”环境举报热线管理工作。保证举报电话24小时有人值班、电话畅通、做好记录;接到电话第一时间了解群众诉求,对属于本部门的及时受理并报相关领导批示,不属本部门管辖的投诉,及时告知举报人到相关职能部门投诉;在处理群众环境举报案件时,根据被举报对象的违法事实,依法采取相应措施,做到限时办理、及时结案、按时反馈;完善“12369”环境举报热线工作制度、岗位职责、值班制度等,确保及时、快捷、高效查处环境违法行为,切实为群众排忧解难。(郭洪亮 周彦明)

□3月11日,镇赉县工信局在镇赉县禾鑫种业举办了农业科技扶贫培训班,省农科院的12位专家,针对该县去冬今春干旱少雪的实际,为参加培训的种养殖大户讲解了玉米轻简化无膜滴灌栽培技术、吉林省水稻主要虫害发生规律及防治办法、生态养鸡实用技术等种养殖知识。此外,他们还与参会的种养殖大户进行了现场交流与答疑。种养殖大户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内容实在、实用,他们会在学以致用的同时,带动身边的农户一起增收致富奔小康。(张冬娜)

□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进一步提高农民群众健康水平,不断提升村屯卫生环境质量,近日,镇赉交警大队组织50余名民警、辅警来到包保的镇赉镇麻子村开展了春季爱国卫生活动。他们用一天时间,展开了全方位村屯卫生清扫活动。在清除垃圾的同时,还不忘将村屯街路、房前屋后散落的草木、枝叶归堆成垛,并作为烧材送到农户家中。他们共清理柴草垛垛底25处、牲畜圈圈底38个,清扫村屯道路及两侧路肩3000延长米,清除、运出、掩埋牲畜粪便、柴草垛垛底和过冬垃圾150多立方米,使村屯环境卫生和村容村貌得到明显改观。(李文广 何继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