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2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生态功能提升 大量候鸟飞临“加油”
市税务局一分局与全国人大代表共话减税降费
熄灭灯光 点亮期望
理顺法规,“放管服”改革要向纵深发力
图片新闻
岭下镇抓好科技备春耕
为中小企业减负、赋能、护航
家庭天然气安全使用注意事项
白城市涉黑涉恶线索举报方式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4月18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税务局一分局与全国人大代表共话减税降费

 

本报讯(记者薄秀芳)近日,白城市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的干部来到吉林四季盛宝纺织有限公司,走访全国人大代表徐艳茹,与她共话减税降费,讲政策,求建议,持续优化纳税服务,为企业发展提供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

座谈中,分局工作人员向徐艳茹介绍了国家出台的减税降费政策,汇报了我市税务部门工作情况,征求她对税收工作的意见建议。徐艳茹对税务部门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扶持企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她表示,作为一名人大代表,会尽职尽责当好减税降费工作的联络员和宣传员,积极建言献策,推动减税降费政策落地生根。分局负责人表示,感谢人大代表对税收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将与人大代表保持畅通的联系,及时研究落实意见建议,持续深入贯彻好减税降费政策,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