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综合新闻
3上一版  下一版4
 
大安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开展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在游戏中成长
吉林省2019年高职扩招专项工作全面启动
书香进校园 阅读润心田
莫信他人谗言 增强是非观念
洮南市食品检验检测中心
开展世界计量日宣传活动
图片新闻
洮南光大社区提高服务水平
白城医高专举办党务干部培训班
多举措遏制“黑导游”“非法一日游”
让失信旅游经营者受到惩戒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5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书香进校园 阅读润心田

 

本报讯(于天慧 记者张殿文)为巩固“书香吉林”建设成果,日前,由市委宣传部、洮北区委宣传部主办,洮北区教育局、白城市文荟书店三中分店承办的“书香白城 绿色阅读”送图书进校园活动走进洮北区青山学校、洮北区大岭中学、洮北区三合学校,为学生们带去精神食粮。

自4月末以来,市委宣传部、洮北区委宣传部秉承着“营造阅读氛围、彰显阅读乐趣、养成阅读习惯、传授阅读方法、创造阅读条件”的宗旨,广泛开展进农村、进社区、进校园、进军营、进企业、进机关、进家庭的全民阅读季活动,努力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社会氛围和时代风尚,全力打造“书香白城”建设,将阅读送到百姓身边,让阅读成为生活习惯。他们为学生捐赠了700余册图书,书籍品种丰富,涉及多种学科,贴近学生们学习生活,激发了学生们的阅读兴趣,受到了老师和学生们的欢迎。

书籍为孩子们打开了一个五彩缤纷的阅读世界,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还使他们掌握了更多的知识,享受到了阅读的乐趣。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