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醉美安居此园中
市委巡察组向被巡察部门(单位)反馈巡察情况
省政协就我市老旧小区
增设电梯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凝聚广泛共识 组建战略联盟
合力打造中国北方氢谷
街角绿地
市委统战部多措并举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9月3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政协就我市老旧小区
增设电梯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本报讯(记者朱晴)8月29至30日,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麻东升带领由部分省政协委员、专家学者和省住建厅有关同志组成的调研组深入到我市,就老旧小区增设电梯情况进行专题调研,为省政协即将召开的专题协商座谈会作准备。

市政协副主席翟喜林参加调研,调研组同市发改委、财政局、住建局、市场监督管理局、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就我市老旧小区开展增设电梯工作交流了工作设想,就可能遇到困难和问题的预判、可行性分析、解决路径等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建议。

调研组一行还深入到我市海绵城市改造项目——阳光A片区“海绵街区”等地,实地踏查了我市海绵城市改造成果,并围绕如何加强与老城区改造工作密切融合,推进我市老旧小区增设电梯工作进行了实地调研。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