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3版:专版
3上一版  下一版4
 
欢庆七十年 奉献新时代
致全市老年朋友的一封信
关于生态农业的思考
白城生态农业建设与建议
解决白城市缺水问题的途径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致全市老年朋友的一封信

 

全市老年朋友们:

金秋十月,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白城市老龄工作委员会在敬老月期间向全市广大老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向辛勤工作在老龄战线上的同志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向关心支持我市老龄事业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老年朋友是社会的宝贵财富,在白城市改革发展的历史进程中爱岗敬业、奉献青春、贡献力量,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离开工作岗位后,仍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全市的经济发展建设。不管是过去还是将来,白城市的发展都凝聚着老年朋友们的智慧和心血,市委、市政府感谢你们,全市人民感谢你们!

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责任。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老龄事业发展,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从老年人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入手,出台了一系列惠老政策,社会养老服务体系基本建立,老年人优待政策全面落实,老年人合法权益得到保障,老年人幸福指数明显提高。

当前,白城市人口老龄化程度日益严重,做好老龄工作,发展老龄事业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委领导,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全民行动”的老龄工作方针,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努力让广大老年朋友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广大老龄工作者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完善工作机制,拓宽工作领域,创新服务方式,提高服务水平。全社会要以“敬老月”为契机,常怀敬老之心,多做利老之事,让老年人生活得更加幸福安康。

在此由衷地期望广大老年朋友们继续保持健康向上的心态、乐观进取的精神,用长期辛勤工作中积累起来的丰富知识和宝贵经验,通过各种方式继续为白城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衷心祝愿全市老年朋友们节日愉快,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白城市老龄工作委员会

2019年10月7日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