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省发改委与我市召开委地会商座谈会
《绿野》创刊40周年征文大赛颁奖会议举行
省关工委领导来白调研
洮北城管以雪为令 奋战清雪一线保畅通
“读懂中国”首先要读懂中国道路
绿水青山金银山 雁鸣鹤舞碧云天
抱着老妈搬新居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19年10月2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省关工委领导来白调研

 

本报讯(记者薄秀芳)10月23日至24日,省关工委副主任王立英、常樵等一行来白调研我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组首先听取了白城市及各县(市、区)关工委工作汇报,并到洮南、大安实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洮南市第一小学、兴隆街道,大安市公安局、联合乡红权村调研。在洮南市第一小学,调研组参观了校园内丰富多彩的墙报、寓教于乐的基础设施、多种形式的教育方式;在兴隆街道,调研组与街道领导和5位“五老”代表进行了座谈交流;在大安市公安局听取关工委工作情况汇报;在返乡青年大学生采摘园,对大学生回乡创业给予高度赞誉。

王立英对白城市关工委以党建带关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尤其对“五老”队伍建设、 “四自”小组、“两学一创”活动、“绿色家园”等各项工作的顺利持续开展给予了好评。就下步工作,王立英强调,要继续抓好以党建带关建工作,发挥各级党委作用;抓好基层组织建设,保证基层队伍全面开展工作;各级关工委“五老”要充分利用互联网及微信公众号,不断提升工作能力,拓展工作途径;将传承红色基因等各项常规工作做好做强,持续将关心下一代工作向前推进。

白城市委相关副秘书长,市关工委领导,洮南、大安市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