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01版:头版新闻
下一版4
 
白城海关举行揭牌仪式
图片新闻
培养造就新型农民队伍
春光村里的“春光书记”
深化简政放权 优化营商环境
为脱贫户改善住房条件获民赞
大安市“三零”服务美化“窗口”形象
我市召开冬春火灾防控
暨“两个标准化”达标建设视频会
 
版面导航
 
站内检索
3上一篇  下一篇4 2020年11月19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人民银行白城市中心支行 市残联
为脱贫户改善住房条件获民赞

 

本报讯(邵宗武)自脱贫攻坚工作开展以来,人民银行白城市中心支行、白城市残联结对包保通榆县向海乡金星村,5年来,该村基础设施明显改善,贫困户全部脱贫,村民得到了实实在在的好处。今年,包保部门又出新举措,为仍住在土地面房屋和没有吊顶房屋的38户建档立卡户进行居住条件改造。

“感谢党和政府为我想得这么周到。”通榆县向海乡金星村胜利屯残疾人赵守国激动地说。9月末,赵守国家的房屋改造动工,拉开了金星村38户脱贫户住房改造序幕。倒排工期,让脱贫户在入冬前住进改造后的房屋,提高脱贫残疾人家庭的生活质量,达到地面平整及坡化,是包保部门的共同心声。他们在经费紧张的情况下,再次筹集了14.1万元资金,为金星村办了一件看得见、摸得着、暖人心的好事。

为了更好地达到预计效果,地面一律采用更为平整的抛光瓷砖进行铺设,施工前将原有地面用沙子进行抄平处理,然后用水泥铺装,施工地面共计890.63平方米,涉及28户脱贫户。在棚顶施工方面,施工队先取点固定打出框架,再进行插板工作,保证棚面平整度,考虑脱贫户都用灶台做饭,在棚顶材料选择上采用了有一定保温效果的阻燃材料,施工棚面共计1464.59平方米,涉及33户脱贫户。

 
3上一篇  下一篇4  
  


白城新闻网 http://www.bcxww.com
白城日报社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
地址:吉林省白城市中兴西大路43号 邮编:137000
 

关闭